雙胞胎奇遇記-4            有錢有勢的未來妹夫說到我那優秀的妹妹,我一定要好好的稱讚她一番,從國中開始就是讀音樂班,鋼琴比賽得獎無數,我們家的客廳都快被她的房屋出租獎杯、獎牌給擠滿,大大小小的音樂會一定都有她的身影,最後考上一間國立大學的音樂系,而且主修是【鋼琴】,基本上我是音癡,也曾經在場面浩大的音樂會上打瞌睡,據說音樂系的學生能把鋼琴當主修算是很厲害的。雖然曉晴各方面售屋網都很優秀,人又長得漂亮,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愛打扮,每天早上至少要花一個小時打點門面,又是項鍊、又是戒指,衣服的顏色一定要搭配鞋子,化妝或畫眉毛也難不倒這位天之驕女,喜歡浪費時間的她竟說這是一種基本的禮貌,我倒是常新成屋常被她害到遲到。正因如此的優秀,也招來不少的蜜蜂們,其中有一位企管系的大帥哥總是對我妹窮追不捨,一開始不是送花就是送早餐,到最後不知他從那裡打聽到曉天喜歡音符或樂器的飾品,這位李建廷先生就是有門路可以拿到超特別土地買賣的飾品,到最後妹妹終於接受他的追求,可是我實在超討厭他那油腔滑舌的口氣,而且動不動就拍我的肩膀,還會摸摸我的頭,有時候也會拉我的手,好像有「一魚雙吃」的感覺,有一天他趁曉天去化妝室補妝時對我說:「你再瘦個幾公斤仲介網,然後再長高個幾公分,我可能會改追你喔!因為我最喜歡英文系的女孩子了,她們只要拿起一本原文書,就會讓人覺得好有內涵喔!」「我改天一定會幫你找一些英文字母的飾品送給你。」「對不起!我對那些飾品沒興趣! 」「我今天噴的室內裝潢香水味道不錯吧!你喜歡這種味道嗎? 」我真的快昏倒,所謂「話不投機半句多」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! 更可惡的是他還要我介紹我的好朋友-雅慧給他認識,我可沒那麼笨!一直到最後曉天和建廷論及婚嫁時,我都沒讓雅慧和建廷說到一句室內設計話。我曾跟曉天談論過我這位妹夫的缺點,但她只是輕描淡寫的說:「建廷小時候曾在美國待過一陣子,熱情好客很正常,而且他很有紳士風度,每件事都幫我處理好,每次他帶我出去玩,我都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喔! 」「戀愛中的女人,系統傢俱果然什麼話都聽不進去!」反正我說什麼曉天都聽不進去,而且李建廷他家真的很有錢,台北縣市有不少土地,而且還有店面租人,每個月光靠租金收入就不得了,不是我愛攀龍附鳳,妹妹從小過慣了好日子,人往高處爬,婚後當然要比現商空設計在過得還好啊!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她了! 以上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,任何人請勿對號入座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婚紗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26frat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